-------------------------------------------------------------------------------
11月8日(星期日)本來已預訂好 日月潭的 汎麗雅飯店,準備好好的來泡個湯,享受美食及拍聞名海外的日月潭景色,無奈當天鋒面來襲,一路大小雨不斷,行車至嘉義的午餐地點,就決定用完餐後直接回高雄,殘念...

不過 二姐說的好,下次再來,這樣好像出遊二次的感覺,還不錯.

中午在預訂的嘉義北歐工坊用餐,它是一間以荷蘭娃娃佈置的餐廳,會知道它是因為看了 "帶著小精靈去旅行" 的 Mr. Anderson & Mrs. Claudia 的介紹,才想說有一天到中部時一定要去給它逛逛.

餐廳的位置真的很偏僻,不過還蠻好找的,到達時 還真嚇一跳,竟然客滿,幸好我們有訂位,我想會來這的人,應該是為 小精靈而來的吧!

▽疑一一,這動作 是 周董學小精靈 還是 小精靈學周董 的呀!



我覺得這個餐廳老闆,真的很用心也很勇敢,他在遠離市區的地方,開了這樣的餐廳,當初他們應該也有評估過餐廳營運不好的風險,但是他們還是開了,可見他們真的很愛 荷蘭娃娃(小精靈),(我 PO 的第一張照片,聽說是女主人親手繪畫的、Amaning),整間餐廳就像是小精靈的家.

在餐點方面,我們用完餐後,覺得還不錯. 經營者不會因為花了那麼多時間 金錢來佈置用餐空間,只為了吸引 小精靈的粉絲 來朝貢,而在餐點方面馬虎帶過.

他們的餐點還蠻豐富的 Ellen 媽、二姐夫,二姐 及 Ellen 分別點了不同的 火鍋,而我點了義大利麵、都不錯吃. 像 Ellen 及 二姐 這種 火鍋狂熱份子,也給很高的評價、但是如果胃太大的人,我個人建議不要點義大利麵,因為會吃不飽. 火鍋真的是不錯的選擇,望眼看過去整間餐廳,幾乎有三分之二的人點火鍋.

▽對我來說 份量稍閒不夠 但不錯吃的義大利麵.
▽豐盛又好吃的火鍋
▽餐點附的飲料,加價改成 單品咖啡(曼特寧) 濃 醇 香...
▽哲媽 及 亂亂動的哲哲
▽可愛的哲哲
▽穿 維尼熊雨衣 的哲哲



▽口愛的 Ellen

▽小精靈的家(穿插一張 熊熊家族)






***

雨 還是一直落個不停

真的要回高雄了嗎

打了個電話 取消 汎麗雅 的訂房

殘念 殘念

不過 等待是美好的

小精靈 汎麗雅 期待下次的拜訪

~ 藍天白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