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譚詠麟2010再度感動演唱會 第三場Rundown 18/Jul/2010
——————————————————————
(8:30PM)

Band solo
你知我知
魔與道
俗世洪流

Hold On Mary 諗真亦唔遲
擁抱

幸運星
永不想妳
迷痴的心
不必申手給我
還是您懂得愛我

Music intro: 最愛的妳
酒紅色的心
情是永遠著迷
情人
望愛 (ELAINE合唱)

此刻您在何處(with Joey & Patrick)
Two Joey Guitar solo

太鼓instrument:
Maggie
冷傲的化妝
香港 香港
知心當玩偶
愛情陷阱

約翰人生 (with Mr)
如果我是譚校長 (Mr)

一首歌一個故事
忘不了妳
幻影
愛的根源
愛在深秋
一生中最愛
情憑誰來定錯對
嗚謝有關單位
那些感動過人的歌

夏日寒風+捕風的漢子(with草蜢)

雲妮鍾情點唱環節:
我心喜歡妳

二選一環節:
吻別
小珊瑚
編織
高低一起

再度ENCORE:
朋友
半夢半醒/半夢半醒之間

(11:4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