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是部稍微沉悶但有深度的電影

看完後有很多的思考與想像空間

今晚在車上的深入討論是意外的收穫

很認同你說的片子精髓

死神本來扮演的就是執行死亡的腳色...只需要聽從命令...不需經過思考

突然...死神千葉跳脫平常的邏輯...

開始試著瞭解每個即將從他手中結束的人生對當事人的意義

"你想過死亡嗎"這是千葉在即將結束三段不同的人生之前會問當事人的一句話

我思考過死亡嗎…當然

我常常在想..當我的人生走到盡頭在彌留時刻…我心裡想到的會是誰

而我又會出現在哪些人的彌留之中

回首人生…

我做過了哪些瘋狂但不令我後悔的事

有哪些是遺憾沒有去做的事

有哪些是錯誤的決定而影響了我的人生

想了好多好多….

突然發現….會思考的人是幸福的

有多少人活著是渾渾噩噩…

沒有思考只有空白的過著日子….

有多少人把人生最精華的點線面浪費在權利與金錢的追求鬥爭中

除此之外…不曾留意過身邊人的關心與感受



享受著跟你討論劇情的經過….意外的發現…..我們不是那麼難以溝通

我也感受到…你內心仍然愛著我…

似乎..你也開始改變些什麼….我說的話你或許也開始放在心裡了

謝謝你願意陪我去看你不感興趣的電影…也謝謝你今夜給我那小小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