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底快到了,筆記本內頁也準備要更新了,
每年在這個時候都會把以前的內頁翻出來回憶一下,
看看幾年前的自己做過些什麼事,
剛剛看到2007年自己寫過一句意境深遠的話,其實也忘了寫下這句話當時的心情,
只不過,看到小怪的回應,馬上把我從幻想中拉回現實,讓我笑翻了好幾百秒,
我一定要把這段對話保存到永遠,等到99歲時還要再拿出來笑一下

= = = = = = = = = = 分格線就是我 = = = = = = = = =

飛小行:雖然你就站在我面前,距離卻遙遠的模糊了視線

高小怪白目回應:簡稱 " 人 心 隔 肚 皮 "

以上看完沒笑翻的人不用自責,因為你們不是小怪幫也不是妖怪,不會懂我們的粉紅色幽默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