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品酒店的房價已是 一泊二食, 住這裡不用擔心晚餐要去那裡吃, 只需擔心自己的肚子夠不夠大, 可不可以把想吃的東西都裝進去.

晚餐可選中餐或自助餐, 來雲品之前 已看過許多 blog, 大家都非常推崇其自助餐, 所以呢 我們當然也選擇 自助餐. 其自助餐分兩個時段 5:20 ~ 7:00 及 7:30 ~ 9:10. 可依自己的行程來選擇.

▽自助餐廳 - 丹彤, 喜歡那些鸚鵡 所以想拍,那時櫃檯裡 有3,4個人,當他們看到我手拿相機時 就自動蹲下 讓我拍個夠, 不像 墾丁凱撒都不給拍, 是有什麼國家機密嗎!
進餐廳後 我也詢間服務人員 可否拍照, 他們回答說, 當然 可以呀! 一聽如此 kimochi 就爽了.

▽寬敞的用餐環境 明亮又舒適


▽冷盤區 (鮭魚片超好吃)
▽兒童專區 (小餅乾 小肉丸子之類的)
▽日式區 (蕎麥麵...)
▽各式沙拉
▽一整列的熱食區

▽海鮮區
▽螃蟹 蛤蜊 草蝦
▽生魚片
▽燒烤區
▽飲料 果汁區
▽甜點 水果區
▽冰淇淋區
大家會不會覺得很奇怪 為什麼都沒拍到其他用餐的客人, 那是因為我提早進去拍呀!
當拍的差不多後 房客才陸續的進來用餐.

說實在的 正如大部份格友所說的這裡的 buffet 水準,可說是比很多五星級飯店的 buffet還好, 除了食材好 服務好 更有聞名中外的日月潭做背景 想必是很多餐廳望塵莫及的.
吃了約40分鐘之後, 好像還有很多東西沒吃 但已經吃不下了.
這裡大部份的食物都在水準之上, 但有兩樣是我要特別講的, 第一就是 生魚片, 當天的生魚片有三種不同種類的魚, 但我吃起來竟覺得口感都一樣, 跟我以前吃的 fu 大異不同, 同行的人也有相同的感覺, 這一點很奇怪, 所以後來我們就不敢再吃了.
另一點 是覺得雲品真的很有誠意, 喜歡冰淇淋 哈根打斯的人, 到這裡應該會吃的不亦樂呼, 因為這裡的口味 有8種之多吔, 這是我看過成列最多 哈根打斯口味的自助餐餐廳, 而且我們最喜歡的口味 淇淋巧酥也在其中, 真是爽. 憑這點就大滿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