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想趁著櫻花淍謝前,沐浴在粉紅色的天空下,無奈預定拜訪的前幾天,氣溫有夠給它高.
當天到時 櫻花季的招牌還矗立著 但枝頭上的櫻花已寥寥無幾.
所幸有大片 大片的 薰衣草稱場, 也不枉我們特地跑一趟.

▽整片的薰衣草田 好漂亮 空氣中也瀰漫著 薰衣草的氣味 好舒服

▽天氣也爆好 一整個 藍


▽趕緊 叫 Ellen 擺好pose, 拍幾張美美的相片



▽薰衣草 特寫








▽正當專心拍照時 突然被遠處的驚叫聲給小嚇了一下,抬頭看 原來是赫赫有名的 大怒神

拉著 Ellen 快跑 至現場看時況. Ellen: 跑那麼快幹嘛. Sam:對吼,我又不敢坐. 可是我就是想看別人坐的時候的百態.
(我為什麼不敢坐呢? 想當年小時候 我也是什麼遊樂器材都嘛敢坐, 但就在 N年前去巴黎爬鐵塔時,到第一層時我就腿軟 不敢上去了,到現在都不知當時是怎麼了,從此對站在高處,都有點 驚驚!)

▽哇! 有一半的乘客都是 小朋友吔, 真勇敢 中華民國有救了!

▽驚叫聲連連,不知是害怕還是興奮啊! 我們還是在旁邊感受一下這種氣氛就好.

看著看著 腎上線素好像有點 high, 拉著 Ellen, 說我們去坐.
Ellen: 真的嗎?
Sam:真的啊! 走... 我們去坐 空中纜車.
Ellen:三條線.

▽坐在空中纜車裡,當它越爬越高 腳底好像癢癢的吔!

▽枝頭上正頑強抵抗高温 的 殘餘櫻花






▽掉落滿地的 櫻花,說實在也別有一番風味



走著 走著 走到室內遊樂場, 我想我們可以玩 都在裡面吧!

▽旋轉木馬吔! 這個好 這個好





▽裡面也有夏威夷巨浪 我想我們 看看就好



▽接下來 以下這些 戶外遊戲 我們也只有 瞪大眼睛 嘴巴長的大大地 在底下 觀嘆的份而已







▽離開前再拍一下 美美的大花園 美美的Ellen







Un bel jou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