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今年的巴里島之旅終於結束了,Ellen 和我又要開始忙碌工作了.

我們從巴里島帶了滿滿的美好回憶回來,但其中卻有一樣,不怎麼好的紀念品-------就是

回來後的隔天Ellen開始覺的手臂有點癢,並出現一點一點的小紅點,剛開始不以為意,但是後來卻連大腿也出現,更可怕的是也出現在臉上,回來一個星期已經看了三個皮膚科醫生,都說有可能是蚊蟲咬傷引發的過敏,但怎會看過三個醫生了還不見好轉、我急了,Ellen 的爸媽急了,Ellen更是急的滿臉愁容,最後還是決定到大醫院做一次徹底的檢查,檢查結果是過敏,還好沒有其它問題,在大醫院看完後,那些紅點也慢慢消失了. 期間共歷經快三個星期.

事後我跟Ellen 回想應該是在 Kayumanis Ubud 做 spa 的時候被不知名的小蟲子咬傷所導致. 我馬上寫了一封 e-mail 給 Kayumanis 的 Akiko,說明 Ellen 的情形,並希望他們要在新的 spa villa 做好防蟲,以免日後有客人在度發生類似的狀況. 發出 mail 後,不到30分鐘,就收到 Akiko 的道歉信,她表示十萬分的歉意,並說他們已經要在 spa villa 的周圍種植 檸檬草驅蟲,隔天 Kayumanis 的經理亦親自發一封道歉慰問信.

還好目前 Ellen 已經完全復原,問 Ellen 還想不想到 Kayumanis Ubud 渡假,她想也不想地說:當然還要啊. 我們就把它當做一件偶發事件吧!

綜觀這趟旅行是美好的,我們當然還想在去巴里島,還想再住 Kayumanis Ubud,但是總覺得這次的感覺跟三年前第一次住 Kayumanis Ubud 時有點差別. 不知是不是第一次住宿的經驗太美好,反而對這次有更高的期待,而用更高的標準來檢視,像是這次出車接送,幾乎每次司機都遲到,按照以前的經驗是不會發生的,我想是不是因為現在 villa 的間數變多,客人變多,服務人員並未增加而導致,希望這只是過渡期.

不過 Ellen 說:幹麻把事情想的那...麼嚴重,我們去渡假,只要高高興興,平平安安的就算是一趟美好的旅行啊! 我想也是,我們是去渡假,又不是去視察,督導,幹麻把自己搞的神經緊繃...

總之,2008年 9月10日 至 9月14日的五天巴里島之旅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