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哲仔 嶄新招牌動作 全宇宙 獨家曝光. 酷吧!

▽來 擺個拿水杯喝水的pose 給大家瞧瞧! 不過呢 我還是比較 喜歡用吸管喝養樂多...

▽哇! 養樂多 配 哈根打斯 ice cream 真是絶配吔!

▽一覺到天亮 都已經9:00 睡眼惺忪帶著我的球 吃早餐去了


▽三姨丈 我剛睡醒不要拍啦! 這樣的照片流出去不好啦!


▽好啦 好啦 我整理一下, 可以拍了 三姨丈.


▽我會旋轉球呦 像飛碟一樣ㄋㄟ


▽好了 我先喝杯 orange juice啦, 吼! 這樣也要拍哦!


▽一面喝 juice, 一面又玩飛碟球, 結果 差點打翻杯子, 被媽咪罵了...


▽三姨丈 不要拍啦 這樣很醜ㄋㄟ


▽吼 還再拍呀!


▽沒關係 我可以馬上變臉, 三姨丈怕了吧!


▽而且我的臉型很多變哦! 三姨丈 你儘量拍吧! 不過拍完 要先讓我過目才可以 po上 blog哦!

▽三姨丈 我新的招牌動作 到底你是拍好了沒, 我很累吔! 而且手也很酸, 好想打哈欠哦! 吼, 三阿姨 妳也要來湊熱鬧哦! 好啦 好啦 要快一點哦!


▽再來一張 我眺望 日月潭 深情的模樣, 三姨丈 要拍唯美一點, 這我以後可是要拿去相親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