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眼眶如果有淚光 那是感動的收藏


2008年對我來說是個令人心碎的一年。
3月底一個很好朋友自殺死了,這件事讓我陷入無法自拔的痛苦深淵,
心痛的程度真的不亞於當年奶奶過世的時候,
但這次不同的是,我必需自己承擔這樣的痛。

渾渾噩噩悲傷中的日子不知道過了多久,
一直到現在我也不知道自己是否已經完全走出悲傷,
這一路走來,還好有親愛的SAM陪伴,
雖然在過程中也曾因為我的情緒不穩而吵架,
但藉著吵架的過程,彼此更了解對方的需要是什麼,我們有了更良好的溝通,這算是賽翁失馬焉知非福嗎??呵呵。

今年生日,SAM做了一件另我感動到飛上天的事。
年初時SAM買了一條TIFFANY的心型鑽石項鍊送給我當結婚週年禮物,為了搭配這條項鍊,我找遍了各大珠寶專櫃就是找不到合適的耳環。
後來某天在點睛品看到一對覺得是最合適的耳環,但礙於價格有點貴,一直遲遲無法下定決心買下。
就在今年生日晚餐時"它"出現在我眼前。
一看到時我內心的驚喜與感動不知該如何表達,令我感到開心的不是禮物本身,而是SAM的用心及整個買禮物的過程。
每天24小時黏在一起的我們,他怎麼會有空跑出去買生日禮物呢?

6月初時,諾跟我約好6月12日要跟我去唱歌慶生,跟SAM報備後他很阿撒力的就說OK(平常都會問東問西,這次這麼阿撒力原來是要偷偷去做"壞"事)

6月11日晚上有拼布課,他就是趁我上課的兩個小時偷偷跑去買禮物,後來因為帶錯信用卡(SAM每次都堅持一定要刷花旗,是跟花旗有簽約喔= =)
無奈又要去接我下課,所以只好隔天再去買了(這時SAM心想,反正明天還有一天,剛好老婆要跟諾去唱歌,怎樣都不會"ㄅ一ㄚˋ康")。

6月12日白天,我跟SAM說,諾今天晚上臨時有事耶,所以我們不去唱歌了,SAM說他當時真的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心裡一直想,禮物怎麼辦?怎麼辦?
下班時,SAM突然跟我說:今天傍晚的色溫不錯,我想自己出去拍照,你就乖乖待在家裡不要亂跑喔。
因為平常我也不太管他,所以沒有多疑的就讓他自己出門了。
當天晚上回到家,他還給我看他在愛河拍的照片,後來拿到禮物我心裡才想,天阿,又要去愛河邊拍照,又要跑去漢神買禮物,那天晚上你會不會太忙了一點ㄚ,光是想到他東忙西忙的畫面,就覺得好幸福^_^

6月13日生日當晚,他還特別訂了高廬幫我慶生,吃飯當中,他拿出了前一天買的禮物,想當然,賺到了我感動的眼淚和這輩子難忘的回憶,要不是旁邊還有別人,我真的好想緊緊的抱住他。

我知道他在乎我的感受,所以把我的事放在心裡,為了讓我開心,製造驚喜。
SAM是個不知道怎麼表達自己內心感受的害羞男生,我也常常抱怨他怎麼不懂的浪漫,但我只要知道他是真的愛我在乎我的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