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過年前去了一趟 中北部 三天兩夜的小旅行...

聽聞 桃園縣復興鄉 桃源仙谷的鬱金香已滿開,

而且是東南亞最大的鬱金香花田,

所以啦 第一天就從高雄直驅 桃園了.


  


天氣不錯,有點小熱, 買了入園券(有點貴),

進到仙谷 就看到一群綠頭鴨 悠遊池中 好不熱鬧




過了池塘 走了一小段樹林路 轉個彎 豁然開朗

一大片山谷凹地 開滿了各種顏色的 鬱金香

遊客 個個拿著相機 猛拍  當然我也不例外





















 除了拍花 也要幫 Ellen 留下美美的倩影





 




當天的天氣真的太熱了 拍了幾張 Ellen就受不了了

所以她就先到餐廳休息 順便點餐

而我 想當然而 還是到處拍拍



小蜜蜂 嗡嗡地 辛苦的採蜜






許多同好 也把握 好時機 好光影







我也要努力 拍拍拍


這薄薄的 粉紅花瓣 透著光影 還真有 fu吔!




滿滿地顏色  真是好看





 
 







遠處的山林 也透著一抺抺地 粉紅




*** *** ***



    算算時間也差不多 Ellen應該點好餐了吧!

到了餐廳座位區 找不到Ellen

東張西望 遠遠地看到 Ellen竟還在人群中排隊

趕緊跑過去 什麼 才剛排完 點餐附錢 的隊 ; 現在在排 拿沙拉及湯

我例勒... 從Ellen怕熱 先至餐廳點餐 到我找到她 大概也有30分鐘了吧



真的太扯了 叫 Ellen先去座位區找位子 換我來排

排隊期間 看到已有許多人 等的受不了 紛紛退錢走人了...

待我拿到 沙拉及湯 已又是過了 約40分鐘了吧

 

把沙拉 湯 端到座位區 不到3分鐘就解決了


坐著等 約莫又過了 20分鐘

 我們的主餐呢?  到底還要等多久啊!

我們主餐的號碼牌是 42號, 擠到櫃檯 詢問 42號 要等多久 答案是: 可能要一段時間

再問 現在是出到幾號了

答案竟是 驚人的 12 號 

 那...  那我們到底要等多久啊!

  

最後決定 不等了,  想說那也退個半價 (因為沙拉及湯)

擠 到收銀台 才剛要開口 就有一位老兄說:

你要退錢嗎 請到後面排隊  ... ... ...

(無言)

    


原本一整個早上的好心情 到此 完全沒有了

有滿山滿谷的花 此時也提不勁欣賞了

為什麼 可以做到這樣 我真的不瞭

我想 這應該不是單單只是這一天 有這種情形吧

而且 我們還不是假日的時候去的哦

不敢想像 星期假日是如何...

***


桃源仙谷 真的是一個不錯的賞花 踏青的地點

只是建議要到 這仙谷遊玩的人 是不是要帶個三明治之類的東西 當做野餐

要不然勒 就是 你很 enjoy 排隊啦

( 不知道 他們有沒有禁帶外食的規定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