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rough the keyhole, hope you see the happiness.

*** *** *** *** *** ***

今年花了一大筆COCO 整修我們的小窩 目前已大致完成, 蠻符合我們預期的,Happy...

而且小窩完成的時間剛好接近 Ellen的生日,想說這應該是最大的生日禮物吧! 我心裡是這樣想的…,其實是 我不知道要送什麼才好, 傷腦筋了 好一陣子.

剛好就在 Ellen生日的前一個禮拜, 我們去 always a+ 吃早餐時, 隨意地翻閱雜誌 瞄到了 Tiffany 新出了一系列 鑰匙造型的項鍊, 心想很久以前就常聽 Ellen 說到 鑰匙造型的東東, 她好像很喜歡的樣子. 本來想偷偷地去買, 但看種類繁多 怕買錯, 而且T牌的東西也不便宜, 如果買了一個 Ellen 不喜歡的造型,那不是 …, 心裡盤算了一下後 馬上指著雜誌上的照片給 Ellen看.

果然不出我所料 Ellen簡直 像挖到寶一樣地興奮, 說她長久以來 就是要找這種飾品. 用完早餐後 我們倆就出現在 Tiffany了.

Tiffany keys 這次出了很多不同的造型 材質有白k 黃k 純銀 也有鑲鑽的, 看著目錄 挑了幾種款式 請櫃姐拿出來瞧瞧, 再詢問價錢, 出乎易料地 並沒有想像中的貴,但也因如此 幾乎都沒貨了, 櫃姐說 因為 key series 太搶手了 都要用訂的. 沒看到實品 Ellen就不會輕易下手, 這是 Ellen的個性, 拿著目錄 回去跟 二姐討論吧!

二姐看了以後 也很有興趣, 而且對 Ellen想買的 Quatrefoil key pendant(四葉草鑰匙垂飾) 更是垂涎啊!

想了二 三天 Ellen 決定跟它拼了,沒看過也沒關係, 給它訂下去了吧! 只是要等一個月 真難熬呢. 此舉看的出來 Ellen真的很喜歡吔!

已經很久 很久 沒有看到 Ellen 對一個東西如此有興趣了, 我想我所認識的 Ellen回來了, 真是高興. 一把可以讓 Ellen開心的鑰匙 不管多少錢 我都會去買, 最重要是 Ellen能夠 開開心心地過日子(這是哲仔的名言哦!)
希望藉由這把鑰匙能打開 Ellen的心房 丟掉全部不好的回憶. 這樣我也開心, 爸爸 媽媽們也開心, 不管是有型的鑰匙 無型的鑰匙, 希望它就是一把能開啓人們心房,讓人開心的鑰匙.

先來看看 Tiffany 官網上的 video 過過乾癮吧!
Ellen看上的就是那 黃K金四葉草有鑲小碎鑽的那款, 有眼光吧! 漂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